close

Hello~大家好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自己每天日常保養步奏,以及使用的護膚品。

還是經常被問說:你最近在使用什麼呢?~~~你的痘痘好了都看不到痘疤?~~~

 

我使用的重點保養品幾乎都是不變的,我的重點保養品是指疏通毛孔、痘痘消炎這兩樣。

現在皮膚狀況已經很穩定了,所以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適當的在護膚步奏加入需要的精華液,或是保濕面膜。

OK~那接下來開始一一介紹步奏咯


1.化妝水

IMAG1475_副本  

在上篇文章有介紹過夏天使用的化妝水多以清爽、收斂、控油效果為主。

可能有人會覺得 如果是中、乾性用收斂效果的產品會不會太乾呢?其實是不會,若有覺得乾燥的感覺,只要後面保養程序加入保濕精華液,或是最後一步使用保濕面霜整個鎖住前面的保養品,這樣就是完整的程序.

IMAG1476_副本  

我使用化妝水的習慣是一定要用化妝棉,倒在手上輕拍也有人使用,但是我真的不習慣耶,所以還是看自己的方式。

使用化妝棉得好處是整個臉都會均勻的擦到化妝水,化妝棉也可以順便帶到臉&脖子淋巴系統做淋巴按摩消除早起的水腫。

2.眼霜

IMAG1477_副本  

我用的眼霜是廣源良的蘆薈眼膠。

真的很喜歡這一瓶,質地非常清爽好吸收,在眼睛周圍完全無黏膩感,

價格非常便宜,這一瓶價格NTD$249,我是早晚天天使用可以用半年左右(這是第三瓶咯)

廣源良MIT品牌,絲瓜水也是深受好評的化妝水之一,在使用這個蘆薈眼膠前我是用契爾氏的眼霜,當我第一次接觸到這瓶蘆薈眼膠後意外的發現同樣保濕效果但是蘆薈真的更清爽

契爾氏也是好用,但是黏膩感也比較重,由於我是眼皮也會出油的肌膚所以產品的後續感覺更讓我看中。這一瓶厚敷也不會讓眼睛有負擔。

IMAG1478_副本  

眼霜手法上:由內到外 / 下:由內到外(注意:下眼尾的尾端向上提拉哦!!!)

3.疏通毛孔粉刺水

這裡開始是重點保養品了。粉刺是第一項。

IMAG1479_副本  

這瓶粉刺水(安瓶)是化妝水之後接著使用,順序從額頭→左臉→右臉→鼻子→人中→下巴 各一滴就夠了哦,然後手法是螺旋式畫圈由內向外按摩。

我自己是用的心得是按摩過程中,靠近鼻翼兩側會有顆粒感的粉刺浮出,

毛孔暢通就不容易堆積角質,尤其是天天有化妝習慣的同學或是油脂分泌旺盛的男、女生保持毛控暢通,皮膚看起來會很健康也比較有光澤感。

IMAG1481_副本  

粉刺水(安瓶)效果是加強型,這個品牌也有一瓶(30ml) 普通效果,普通的效果其實也很好的,因為我天天都會化到底妝所以我自己選擇使用加強型。

4.痘痘水(精華液)

IMAG1482_副本  

這一瓶是重點保養第二項,痘水。

這個真的是神水來著的,質地偏精華液(有點油感)但是這個油感可以放心使用,不但不會讓皮膚痘痘變嚴重之外,其實這瓶的油感是來自消炎成分,達到痘痘肌膚保濕的需求。

痘痘肌在使用保濕產品需要慎選,萬一使用到不適合的成分反而會讓痘痘變嚴重(肌膚太營養會變痘痘肌負擔)。所以痘痘肌保濕成分一定要注意。

剛長出的痘痘、硬痘或是已經變紅發炎的痘痘擦這瓶隔天都會看到很明顯的改善。

IMAG1484_副本  

5.面霜(淨化霜)

IMAG1485_副本  

重點保養第三項。

這瓶面霜跟粉刺水是同一個品牌,是我日常保養最後一個步奏,

具有淨化穩定肌膚,改善皮脂腺分泌和毛孔阻塞,對於改善膚色淡化痘疤有很好的效果。我在調理痘痘肌的那段時間所有痘疤就只靠這一瓶面霜幫助達到恢復均勻膚色。

痘痘治療也沒有依靠任何醫美療程。

IMAG1486_副本  

這瓶面霜是不分早晚都可以使用的。所以很方便,家裡也不會分很多瓶瓶罐罐。

最後步奏面霜上完之後,整個保養程序就完成咯!

 

早上出門就繼續後續化妝步奏;晚上睡覺就直接睡吧~~~~~~~~~~~~

 

以上就是今天重點介紹的保養程序。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我會盡我所能一一回答有關皮膚保養的問題)

 

 

 

Disclaim:內容所有產品均屬自購,非贊助。

             所有照片沒有修圖,只有調光

~~~~~~~~~~~~~~~~~~~想呈現的就是最自然的效果~~~~~~~~~~~~~~~~~~~~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