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有沒有感覺天氣越來越熱了呢,真的有夏天的感覺咯~

一進入夏天對我的皮膚來說是一個考驗,因為我是混合性偏油膚質,所以夏天化妝出門要很勤勞的補妝

今天的文章主要跟大家分享臉部清潔產品,以洗面乳&去角質為主

我的觀念是認為再好再貴的化妝品前提都是要有好膚質為基礎,皮膚保養的好即使便宜的開架式化妝品也可以化出楚楚動人的效果

清潔又是保養中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第一步,雖然是骨灰級的老話了,但是真的是這樣。所以就請忍耐聽一下啦= =~哈哈!

好,那麼就開始介紹咯~~~耶!

----------------------------------噔噔噔噔---------------------------------

1.洗面乳:1.施巴:抗痘潔面慕斯

               2.雅漾:極溫和敏弱肌洗面乳(二次加強清潔)

施巴  

4雅漾-正面  

如圖所述,目前這兩瓶是我平日的洗面乳,平常簡單的淡妝用施巴清潔,然後每週兩次加強清潔的時候就是用雅漾的。

特別介紹一下雅漾這瓶洗面乳,我在標題寫“極溫和”是因為這瓶是敏弱肌或鐳射術後可以馬上使用的洗面乳(瓶子外面的英文也寫Extremely Gentle 極度溫和的~真的溫和到一個不行),由於第一次洗完臉之後再洗第二次其實對皮膚會有點損傷,尤其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乳會把皮膚的保護層帶走,這樣皮膚反而不健康。

但雅漾這瓶很特別的是~它是沒有泡沫的洗面乳(就是說它沒有起泡劑)它的質地是乳液狀,但是一樣可以把臉洗乾淨,而且我在使用的時候就當做順便幫臉部做清潔按摩,這是我自己發明的使用法^^~卻意外的感覺好用,所以推薦給大家參考哦!

2.臉部去角質:杏子淨透臉部磨砂膏

2臉部磨砂正面  

這瓶是最近在台灣美妝通路上市,剛好屈臣氏特價買的(NTD$169),有在關注美國品牌的人應該不陌生。

這瓶讓我很喜歡的是原因是除了它是天然植物萃取外,也有杏仁淡淡的香氣,磨砂顆粒很細小,清潔完之後臉部皮膚很嫩。效果也不錯。身體也是可以使用的,通常來說可以使用在臉部的產品基本也可以使用在身體,身體皮膚角質本來就比臉部更厚。

但是皮膚比較薄或是局部長痘痘的人建議一週一次就好,如果痘痘肌很嚴重不建議使用。痘痘發生的時候肌膚抵抗力比較弱,應該先調養恢復健康,不建議再過多清潔。

當然痘痘困擾還是要找醫生,或是可參考我之前分享的文章http://jasminewangbb12.pixnet.net/blog/post/103640696;

痘痘肌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因為我也是過來人呀~還是要對症下藥哦,加油!!!不要灰心

3. Berji 臉部去角質凝膠

3臉部去角質-凝膠正面  

我跟這瓶的巧遇是在百貨公司,被專櫃小姐推銷買的,當時覺得很煩,但是專櫃小姐在我手上試用覺得效果不錯,也很便宜(NTD1,000 x3瓶)所以就買了,(提醒一下大家,不喜歡被打擾的人要小心百貨公司樓梯轉角的專櫃,小姐都超級纏人,雖然也了解他們是在工作有業績壓力,但是讓消費者壓力更大這種方法就不是太好耶。。。,有人有同感嗎,哈哈!還好我那天心情不錯,不然應該也會把她當空氣,默默飄走。。。)

OK,繼續介紹-----這瓶質地是凝膠狀所以很溫和,感覺跟我去做臉的時候那種舒適度差不多,洗完臉部之後把臉上水分擦乾,再涂抹凝膠,等待20秒讓它稍微乾燥一點再開始按摩,按摩的過程就會搓下一些白色屑屑,然後再用清水洗一次臉。整個清潔完之後臉部效果也是很滑嫩。

臉部清潔徹底毛孔暢通才不容易堵塞長痘痘或油脂粒。固定一周1次~2次就差不多了。

4.化妝水:1.innisfree 綠茶清爽爽膚水

               2.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5化妝水  

4月幾乎都在使用韓妝品牌 innisfree,我對於自然感的品牌真的抵抗力很弱,首先從包裝就會讓人愛不釋手,再來就是淡淡的植物香氛很舒壓啊~真的平日工作有壓力的時候,回家洗澡後的保養時間就是我自己跟自己的對話放鬆,坐在我的梳妝檯前塗塗抹抹好開心哦,女生大部分還是愛漂亮的嘛 >///<,所以啦使用一些天然植物的產品也很舒壓。

最近綠茶爽膚水已經用完了,所以接力的就是契爾氏的金盞花水,這瓶我在大學的時候就是愛用品,最近又決定重新用回契爾氏啦^^~而且啊,男生刮完鬍子之後也可以使用這瓶收斂鬍子的毛孔哦,一瓶可兩人用也很不錯,如果是跟另一伴住在一起的女孩們可以幫你們的老公or 男朋友擦一下鬚後水,這個時候因為距離很近很近,當下的氣氛也很不錯,感覺很浪漫耶,偶爾製造一下小浪漫也很不錯吧~~科科。。。生活要有情趣嘛是不是,大家快試一下然後請在下面留言跟我分享XD~(我在說什麼啊= =怎麼可以這麼邪惡呢,哈哈哈哈)

好啦~言歸正傳,金盞花有消炎的作用,所以對我這種混合性偏油有很好的效果,我洗完澡使用後2個小時臉部還很清爽,所以我都OK的話,偏乾或是正常肌膚的人應該都很適合。

5.一般卸妝油(身體卸妝使用)

身体卸妆1正面  

跟大家分享這一瓶的原因是夏天到了身體擦了防曬產品,回家之後清潔也是很重要。如果臉部防曬都要清潔卸妝的話,身體也是一樣。

這瓶是在Costso好市多大賣場買的,身體使用量很大不需要太貴的,好事多就是號稱“俗又大碗”的好地方,我記得買的時候是兩瓶包裝在一起賣,價格是(NTD$ 699);偶爾我也會在好市多發現不錯的東西,之後再陸續跟大家分享。

6.DIY小巧思(口紅盤)

6DIY口紅盤  

這個是今天的Special分享,

最近很苦惱口紅怎麼帶出去,有時候一天當中中午跟晚上想用不一樣顏色的口紅,如果每一隻都帶的話又太多也很重,但是專櫃賣的口紅盤也都蠻貴的,所以就想到這個方法。

原本我在拍賣網站或是淘寶網看了很多DIY口紅盤,但是網路賣的蓋子都是透明的,我覺得很容易壓裂。後來我在美華泰流行生活館(西門町旁邊)找到了我想要的盒子,不過這個盒子原來是裝眼影的(圖一 & 圖二),我就買回來之後自己把眼影都拆掉,每個格子用酒精清潔消毒過,然後就變成可以裝口紅的格子(圖三)雖然口紅要切斷放進來,切斷的那一刻心會留一下血(擦乾就好了),但是想一想如果一樣東西買了因為覺得重一直沒用,等到過期的時候丟掉,還是切斷使用比較符合經效益嘛~(丟掉的時候心已經是被抽血了。。。。。)。

這個格子有12格,代表我可以帶12支口紅出門耶!我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呼~終於打完了,這篇很用心哦,其實想跟大家做分享是因為我是一個喜歡寫日記的人,但是工作後有點偷懶覺得沒什麼動力,在看了很多達人分享的文章之後覺得把自己喜歡的東西以日記方式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也不錯耶。所以之後開始就會認真的寫分享文咯,不管人多人少我都會寫,沒人看就當我自言自語也不錯,哈哈!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內容,希望大家會喜歡。

下次再見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