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這個月初(1月初)發現的好用小物,

然後我自己使用了大概有2週的時間,確定不是地雷商品才分享給大家^^

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很長的名字,所以標題我簡短打,省略一些文字,請大家不要介意XD)

DSC06148_副本.jpg

這個唇膜其實已經上市很久了,應該很多人也使用過

其實我自己之前都是在睡覺前會厚涂護唇膏,但是隔天起床效果也覺得還好。

化妝之後嘴唇還是有脫皮現象,雖然不像之前脫皮那麼嚴重

但是有一點脫皮,或是皮屑,就是會感覺嘴巴上面就是很不舒服

 

以前,真的很久以前了,大概高中時期,曾經在屈臣氏專櫃買過一種睡前唇霜

那個真的真的很有效,但是那個品牌現在好像沒有了,我現在也忘記那個牌子叫什麼。。。

 

那~因為自己是嘴唇很容易脫皮的人,擦口紅也很容易有唇紋,覺得化完妝效果不好看,一直在找尋適合的產品。

想說蘭芝也是睡前使用的唇膜,應該跟以前用過的那個唇霜差不多吧~試試看好了

然後在華X的機上免稅品雜誌有看到耶,趁著坐飛機的機會,就順便把它買了這樣

https://calec.china-airlines.com/eshopping_new/webc/html/product/show.aspx?num=XE2536

這個組合蠻划算的,一盒裡面有4個正裝,容量都是20g;然後還有一盒小贈品

 

贈品部分還有送一個唇膜試用裝,和一個晚安凍膜試用裝

(以上是贈品圖片,截取自華X免稅品官網)

 

DSC06147_副本.jpg

左邊大盒子是正裝,右邊粉色小盒子就是試用裝

但是試用裝我覺得至少也可以用一個月左右哦~

這個唇膜擦一點點在嘴巴上就很滋潤,所以用量很省,不會用太多

每個正裝都還有附一個小棒子,挖取唇膜之後直接擦在嘴唇上就可以了

DSC06149_副本.jpg

白天在家我也會擦,晚上再厚敷一些去睡覺

最近化妝,擦口紅真的有感覺嘴唇沒有唇紋,也不容易脫皮了

如果擦口紅也是比較滋潤的,感覺嘴巴很糯軟的那種fu~

嗯~整體的使用感來說,這個唇膜很滿意,使用完是值得再回購的商品

IMG_20180120_153125_副本.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也可以給需要的人一點參考咯~

 

聲明事項:文章中使用產品均屬自購,非贊助、非公關品、非業配文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Jasmi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