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事項:本篇文章圖文內容同意授權東森自然美於官方平台內轉載使用

Hello~大家好

今天跟要來大家分享東森自然美的新上市產品

超效保濕水光系列

1.jpg

2.jpg

3.jpg

這組水光組很簡單就只有三樣保養品

照著123 這樣的順序使用就可以了

對於沒有時間,或是懶得擦很多瓶瓶罐罐的人來說很便利耶

4.jpg

有在鑽研保養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韓國近幾年非常流行打水光針

但是對於怕痛或是疼痛度忍受力較低的人就不適合

我在youtube也有看過其他youtuber分享說:其實在打水光針之前韓國的護士會幫你敷麻藥

但是看youtuber分享還是會很痛耶(可以搜尋一隻阿圓&艾琳的youtube頻道參考看看哦)

 

我覺得自然美這次推出的系列就是有打水光針一般的效果,

不會痛、沒有血肉模糊的恢復期

一般日常保養而已就可以簡單做到咯

5_副本.jpg

洗完臉之後直接第1 步:

超效保濕水光精華露

這個是化妝水,但是質地是有一點微精華的感覺,

剛倒出來會有點微微黏稠感,

但是一擦開之後馬上變水水的感覺,很清爽

6.jpg

7_副本.jpg

第1步精華露上完之後,隔了10分鐘以上分部還是很濕潤,而且看起來就是保濕度很足夠

有滿滿的光澤感

8_副本.jpg

接下來第2步:

超效保濕水光精華

這個精華比第一步使用的精華露稍微再厚重一點,

而且倒在手上的感覺是摸起來的濃稠度也再高一些,

不過不用擔心,因為這個精華液跟第一步使用的精華露一樣當塗抹在臉上推開的時候

就化成水了,很神奇耶

以前很少用精華液的原因之一就是很不喜歡精華液黏黏的感覺,睡覺也會黏枕頭= =

不過自然美這個水光系列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哦,很喜歡~

9.jpg

這次拿到的體驗包倒出來大概全部是10元硬幣大小的量

使用一整張臉就很足夠,而且還有多的量我就一起帶到脖子

10_副本.jpg

接下來是第三步,也是最後一步啦:

超效保濕甦活水凝霜

這款面霜一打開就有淡淡的植物香味,因為配方成分裡面有洋甘菊,

我擦在臉上的時候一邊聞著洋甘菊香氣,一邊擦保養品~~~好舒壓呀

一整天工作下來的疲憊都消失了

真的很喜歡這個味道

 

擦完面霜之後就完成了這個水光系列的保養程序啦~

看我的臉真的是水水嫩嫩、水光滿滿的效果~

隔天起床臉部的手感就是滑嫩

上妝也是服服帖帖的~

11.jpg

我擠出來在手上這個量,別以為只有一點點,一整張臉使用下來是量很足夠,

我就直接厚敷了,

這次三天的體驗組完全是很奢侈的在使用~XD

但是為了能分享最真實的體驗效果

保證都是真心分享&真心推薦哦

我這次的體驗只是自己在家的居家保養而已,

如果這個系列能再搭配東森自然美的美容店家一起做臉,效果絕對會是200分!

 

希望我的分享能給大家一些參考~

如果你也觀望這個系列,也可以先去自然美的美容店家體驗看看或是前往東森自然美的FB粉絲專頁詢問了解哦~

東森自然美資訊提供:

東森自然美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blife.tw/

東森自然美101旗艦店(直營生活館):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8號(世貿展覽館對面)

電話:02-87807088

 

 

 

arrow
arrow

    Jasmi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