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promise start from a RING

我跟男友Ben交往兩年半,在今年正式進入兩年半的時間裡,我們決定一起牽手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我們交往過程一直都很順利,其實我們也沒有什麼爭吵,頂多就是很無厘頭的互不相讓討論一個無聊的話題。然後就~~~結束!(真的很無聊。。。哈)

他是務實主義的男生,所以我們也沒有誇張、或是surprise的求婚橋段,因為我也不喜歡在外面、大庭廣眾之下、在某間店裡突然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我覺得這行為有點太高調了,不適合我們~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觀點,若有得罪大眾群體,敬請見諒~不好意思哦!)。

所以我們的求婚過程大概就是聊天~聊著聊著~......然後就決定結婚了,哈哈哈哈!!!了解他的人就知道這完全就是他的風格。

 

彼此有了共識之後,我們開始準備的第一步就是從挑選婚戒開始,

我們沒有看很多家,因為我心中已經有鎖定的日系品牌,我喜歡日系簡約、優雅的設計風格,所以當時我心裡的名單就只有 Nina Ricci & Festaria.

10月底趁著台北時代百貨週年慶的時候,我們先去專櫃看了Festaria,; 隔天又去了某家代理Nina Ricci的珠寶店參考了這個品牌,

比較下來之後,Nina Ricci實際款式沒有在雜誌上看到的多,價格也覺得有點太誇張,因為Nina Ricci在台灣價格比日本過高非常多。

所以後來我們還是回時代百貨選擇了Festaria,趕在時代百貨週年慶最後一天,我們決定了我們的婚戒。

MYXJ_20161127180838_fast_副本.jpg

這位就是時代百貨Festaria櫃姐 Tammy,她很耐心的為我介紹所有婚戒系列,真是辛苦妳咯^^~

我在櫃上慢慢挑、慢慢看,讓我不慌不忙的挑中我心儀的戒指。

Festaria

在日本其實Festaria比 I-Primo還知名;台灣地區是I-Primo進來的比較早,大部分的人比較多是知道I-Primo ; 反而Festaria 進來台灣後知道的人比較還是比較少。

我會知道這個品牌是很久之前在新光三越隨意亂逛的時候,看到這個品牌名字覺得很有趣,回家之後也上網看了一些相關資訊 ,覺得這個風格是我喜歡的就一直記得。

沒想到有一天也有機會光顧了^^~

Box_副本.jpg

戒指的外盒是純白色,有金色的品牌logo, 下面還有一小排英文寫著 "Bridal Collection" 新娘的選擇。

很簡約,但又不失時尚感。

內盒_副本.jpg

內盒是深藍色絨布面的珠寶盒,很低調、優雅。

1480084430685_副本.jpg

 

裡面的內容物就是長這樣咯

我們挑選的是組合系列,一對對戒,再加一個鑽戒。

日本非常流行組合系列的方式,女生在無名指戴上對戒之後,再疊加戴上一顆鑽戒,也很有時尚感。

左邊是對戒中男生戴的;右邊是對戒中女生戴的。

我喜歡這款V型設計,在不同光線角度照射下,會有反光發亮的感覺;再加上女生的對戒鑲了一小排碎鑽,看起來也是有閃爍感。

 

Festaria台灣官方網站 : http://www.festaria.tw/index.php

官方網站裡面有很多相關資訊,有興趣的人請自己點進去看看,了解, 說不定看了之後也樣會喜歡哦!

 

下面是截選一些Festaria官方 Ig 的照片,除了日本女生很喜歡之外,日本藝人也很喜歡這個品牌。

1_副本.jpg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藝人是誰,我也看不懂日文,但是看起來就是某藝人光顧 , 然後相關報導之類~

 

2_副本.jpg

這個我就知道是土屋安娜了~她光顧日本某家店的照片(日本有很多家店,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家)XD

聽櫃姐說日本Festaria旗艦店是在表參道 , 大家有去日本的時候 , 不妨也去看看呦!

 

3_副本 - 複製.jpg

這個系列是叫: Wish upon a star, 許願星系列

設計很特別,也不失美感。呈現出一種天空佈滿星星的感覺 ,

所以他們的風格真的是我很喜歡的style~

 

4_副本.jpg

看圖說故事 : 應該就是某藝人上節目佩戴他們的飾品,然後介紹了一下~

 

5_副本.jpg

這個系列我不知道叫什麼,環繞花環的設計,很森林系的感覺

這款應該也會是很多女生喜歡的款式~真的一看就不可收拾了

 

6_副本.jpg

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就是夯劇 半澤直樹 ,劇中求婚的橋段使用的戒指就是Festaria的,

我原本不知道,我們去購買的時候櫃姐說的,所以我就回來找找看照片,結果還真的有耶!也算是誤打誤撞吧

 

未命名_副本.jpg

最後來一張結尾照片,這是Festaria銀座店,

哦~~~真的很美,如果在日本走進這樣的店家選購婚戒,應該是更不一樣的感覺吧

一進去完全就是滿足所有女生對於wedding的幻想~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文~希望大家喜歡

 

對於婚戒應該不只是有Tiffany或Cartier, 更多不錯的品牌也很值得去看看哦~因為自己真心喜歡,也推薦給大家。

 

Have a nice day~

 

聲明:文章介紹的產品為自購,非贊助文或合作文。

 

(小小聲的說:謝謝Ben給我的dream, 不久之後我也要改口叫他husband咯,也謝謝Ben的家人對我的疼愛與照顧,很開心也很榮幸,謝謝~)

(最後一生最感謝的是我的爸爸)~

此文給我愛的人,未來我們也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準備 婚戒
    全站熱搜

    Jasmi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