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呀,

剛過完"炎熱”的Chrismas holiday,今天開始氣象預報說台灣又要進入寒流天了

現在氣候反常現象真的很誇張耶,冬天呢~熱的時候像夏天;冷的時候真的也是冷死人

對於這種天氣,不知道各位女孩你們會不會也覺得穿衣服很困擾???

我真的覺得很困擾,但即使是冬天我也希望可以穿的美美的跟BF一起出去約會

我要風度也要溫度呀!!!

 

重點來了,今天就要來分享我現在在穿的保暖衣

"Angel.C 的小可愛平口保暖衣”

自從拿到之後,到現在已經穿了有一個多月咯~

想要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穿搭出美衣的效果,一定要有它! 

4_副本.jpg

這件有黑、白兩色,衣服的版型非常修身,彈力也很夠,這件是one size,沒有大小區分,所以是所有人都可以穿的號碼哦!

因為是貼身設計,裡面又是內刷毛,所以穿上這一件,完全包覆住胸部、背部、一支延伸到下面腹部和子宮的位置,

所有重要器官的位置都包覆住了,身體是很暖的,身體暖自然就不會寒冷了!

所以不用擔心肩膀露出來會不會冷呢?放心~~~真的不會冷。因為我就是變天很會叫冷的人,哈哈 ! 但是這次穿了它真的一點都不冷。

這件保暖衣還有更厲害的小心機的就是多了內口袋設計,如果妳是超級無敵怕冷的女孩,還可以放一個暖暖包在裡面。

1.1.jpg

上次寒流是在12/14~12/16期間,我裡面穿這件保暖衣,外面只穿一件雪紡襯衫。在室內一點都不冷,在室外的話就再穿一件風衣就很夠了。

12/16這天同事一早看到我還問我說:你穿這樣不冷?我說不會啊,我還握了我同事的手,暖呼呼的喲,殊不知~~~其實我是穿了保暖神器啦,哈哈!

2_副本.jpg

這是外包裝的樣子,剛收到的時候就是像這樣~

3_副本.jpg

我自己是黑、白兩色都帶~

5_副本.jpg

正面look~

5-1_副本_副本.jpg

反面look~

5-2_副本.jpg

特地放大一下內口袋給大家看,女孩MC期間還可以放暖暖包,我實際測試過大小剛剛好,真是太貼心了~

 

兩件方便也替換、而且根據不同顏色的衣服,搭配起來也比較方便。(應該不會有人喜歡穿白色衣服,裡面黑色內衣很明顯吧 >///<~ )

喜歡的女孩建議可以兩件都帶哦,我現在覺得兩件都還不夠呢!可能要再各帶兩件了>'<

6_副本.jpg

6-1_副本.jpg

6-2_副本.jpg

----------------------------------------------------------------------------------

以下幫大家做個簡單的對照,看看  "小可愛保暖衣" V.S "傳統款保暖衣" 的差別

傳統款保暖衣、發熱衣不是不好,但就是覺得穿起來沒有那麼便利,容易有臃腫的視覺感>'<

7_副本.jpg

這件是從衣櫃底翻出來的保暖衣,因為真的很臃腫,所以之後天氣再冷,我都只在家當睡衣穿= =

7_副本-a.jpg

上面兩張照片放在一起對比,可以明顯的看出差別。

左邊:小可愛保暖衣完全隱藏在毛衣裡面,下擺我特地翻起來讓大家可以看到裡面的小可愛保暖衣。

右邊:傳統款保暖衣最不方便就是領子會明顯的露出來,冬天雖然會穿毛衣,但有些毛衣領口是寬大設計的,偶爾女孩們 "一不小心”內衣肩帶都容易露出來,更何況這麼大的領子

7_副本-ab.jpg

這張照片我找了一件貼身款(緊身款)針織毛衣做對比。

左邊:小可愛保暖衣穿在裡面,視覺效果感覺身材是偏瘦,而且修長。

右邊:保暖衣的領子一樣也是很容易露出來,再來~重點請看腋下,那腋下腫起來的是什麼呀整個視覺的效果就很不ok~

------------------------------------------------------------------------------

搭配雪紡紗效果

12_副本.jpg

 我上班喜歡穿襯衫,而且很多都是雪紡紗材質的,白色小可愛保暖衣搭配在白色雪紡紗裡面,既好看又保暖。

以前冬天都不能穿,只能收起來,因為很冷呀!寒流穿雪紡紗襯衫,有穿等於沒穿,但是現在冬天也能穿啦

13_副本.jpg

我在這件半透洋裝裡面搭配了"黑色的小可愛保暖衣",~~~~看不出來吧!

這件洋裝我很喜歡,之前也只能在春天 or 初秋的時候穿,

冬天也想穿好看的洋裝跟BF出去約會或是看電影,小可愛保暖衣穿就是搭配的最好選擇,以後約會想怎麼穿就怎麼穿。

分享給喜歡的女孩啦~

 

購買網址:http://www.holyholy.com.tw/catalog.php?m=13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Jasmi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